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唐山2016年世园会开建 核心会址将超过540公顷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3 15:1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将于2016年5月至10月在唐山南湖举办。河北唐山官方2日正式对外宣布:拉开建设世园会大幕。

  据了解,2016年世园会是唐山市有史以来承办的最高规格盛会。主会址设在大、小南湖,整个世园会核心会址将超过540公顷。唐山世园会的主题为“都市与自然·凤凰涅槃”,届时将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参展,预计观众将达到1500万人次以上。

  当日,唐山市政府副市长李国忠在动员大会上表示,举办2016世界园艺博览会不仅是打造一个国际性博览会的平台,从而提高城市的知名度,更重要的是以此为契机,实现城市基础设施、生态环境、服务功能、产业发展的大提升,全面改变城市的面貌和品位。

  世界园艺博览会是由国际园艺花卉行业组织——国际园艺者协会(AIPH)批准举办的国际性园艺展会。迄今为止,世园会共举办了20多次,基本在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举办。唐山是中国第一个承办世园会的地市级城市。

关键词:唐山,世园会,开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