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乐仁堂准备1000套“防暑套装” 考生可免费领取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6 08: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天(6月5日)从石家庄乐仁堂获悉,针对即将到来的高考,石家庄乐仁堂特意准备了1000余份“爱心防暑套装”,免费提供给有需要的高考学生。

  “6月7日、8日两天的高考正值酷暑,加上学生临考情绪紧张,容易出现中暑现象,影响高考发挥。”石家庄乐仁堂有关负责人说,本着“乐施仁爱济世健民”的企业宗旨,他们特意为广大考生准备了1000余份“爱心防暑套装”,内有藿香正气口服液、风油精、仁丹、创可贴等防暑降温和应急用药,免费提供给有需要的高考学生。同时,石家庄乐仁堂还为石家庄市“送考爱心车队”配备了500份“爱心防暑套装”,为爱心车队的司机及被接送的考生提供防暑药品。在此,提醒广大高考学生持学生证即可到乐仁堂各连锁药房免费领取“防暑套装”。(首席记者王凤伟实习生杨萌)

关键词:防暑套装,乐仁堂,高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