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栏>>全力打好四大攻坚战

赵县实施42项城市建设重点工程 总投资达55亿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6 09:4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总投资9083.5万元的海尔大道管网绿化工程、总投资7亿元的新合作广场项目、总投资1.12亿元的垃圾处理厂二期工程……眼下的赵县,正掀起新一轮城市建设热潮。据了解,今年赵县共实施42项城市建设重点工程,总投资55亿元,涵盖基础设施、功能完善、环境风貌、景观景区、精细管理等五个方面。

  赵县以创建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和省级园林城市为目标,高起点、大手笔编制了第三期县城总体规划。大讨论活动中,县委、县政府完善“一项重点工程、一名县级领导、一套工作班子、一个工作方案、一抓到底”的项目推进机制,实行重要工作和重大问题集体决策、集中审议,全力推进城市建设进度。按照县城总体规划,该县先后完成了专业性规划和控制性详细规划的修编,实现了建设区内控制性详规全覆盖。按照规划,实施了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垃圾处理厂一期工程、天然气入城工程等一大批城市基础设施工程,启动了“一环两带”护城河水系景观等一系列工程。

关键词:赵县,重点工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