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市天又“黑”了 预计强降雨将持续1小时[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5 17: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5日下午5时许,石家庄天色黑下来,雷声阵阵,路上的车辆开启了车灯,路灯也同时开启。

  今天(6月25日)下午5时许,石家庄天色黑下来,雷声阵阵,路上的车辆开启了车灯,路灯也同时开启。据河北省气象台预计,这次强降雨将持续一小时左右,预计未来6小时将出现冰雹。

  河北省气象台建议在单位、商场的网友暂时在室内躲雨,在家的网友要及时关好门窗、关闭电视,也不要打电话或者打手机。如果在室外,最好能够迅速找到坚固、有防雷设施的场所,避免在大树、电线、广告牌下行走。

  河北省气象台今日16时55分发布冰雹橙色预警信号:目前张家口、保定局地已经出现冰雹天气,预计未来6小时张家口南部、廊坊、保定、石家庄、邢台西部局地可能出现冰雹,上述地区同时伴有短历时强降水、短时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其他地区有雷阵雨。(记者张娜)

  25日下午5时许,石家庄天色黑下来,雷声阵阵,路上的车辆开启了车灯,路灯也同时开启。

关键词:天气,强降雨,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