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免费公益讲堂助考生走出失利阴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8 11: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3年高考虽然已经结束,但考生们依然是大众关注的焦点。自6月23日高考成绩公布以来,考取好名次的好消息源源不断。可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因成绩不理想而离家出走等坏消息也不绝于耳,令众人叹息不已。

  作为以“感恩于心,报恩于行”为活动宗旨的报恩网,希望通过开展考试后的公益讲堂为广大考生疏导心理。首期公益讲堂将主要针对10至17岁年龄段的青少年进行培训,为期两天。

  据了解,此次公益讲堂不收取任何费用,且诚挚邀请来自农村偏远地区的贫困少年来到现场,与城市里的青少年互相学习,实地交流。报名电话:67305785,400-02-36524。(记者李珂)

关键词:公益讲堂,考生,失利阴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