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避暑先缓缓吧 承德秦皇岛山区下雨怕有地质灾害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2 08: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打算去燕山山区避暑的游客注意了,昨日17时,省国土资源厅与省气象局联合发布地质灾害黄色预警,受降雨影响,承德南部、秦皇岛西北部、唐山北部发生崩塌、滑坡、泥石流地质灾害的风险较高。

  省气象台权威数据显示,截至昨日17时,怀安、青龙、三河、沧州市区、青县、深州、武强降雨量为55-84毫米,青县为84毫米;张家口、承德、唐山、廊坊、沧州、保定等地有13个县市降雨量为26-46毫米;深州的溪村降雨量最大为145毫米,武强的孙庄、深州的大冯营分别为110毫米和117毫米。降雨时,全省有85个县次出现雷暴。降雨使当地天气变得很凉爽,没下雨的地方,你们羡慕吧?不过,强降雨也引发了一些潜在危险,想出游避暑的人们还是要注意看一下当地的天气预报再下决定。(记者冬子通讯员郭迎春) 

关键词:地质灾害,承德,秦皇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