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魏县两名孩童景区溺水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3 07:0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日,两名男孩在魏县魏城镇民有湖景区戏水乘凉遭遇不幸,一名男童被闻讯赶来的村民救出,另一男童溺水身亡。“救命啊,快救我啊!”7月1日15时40分许,魏城镇町上村村民韩瑞刚听到呼救声,赶忙跑向事发地点,毫不犹豫地跳入水中将正在水面挣扎的落水儿童聪聪(男,13岁,魏城镇谢町村人)救出,并交与同行的几名伙伴进行人工急救,落水儿童聪聪醒来后,告诉韩瑞刚还有一名儿童军军(男,13岁,魏城镇谢町村人)溺水,由于惊慌害怕,聪聪说完便跑走了。由于韩瑞刚无法确定溺水儿童的位置,不敢贸然施救,便打电话向消防队求救。

  当日15时43分,魏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10名指战员迅速赶赴现场进行营救,并通知120急救人员立即赶往事发地点。

  经对现场情况进行了解,民有湖湖水深约3米,宽20米左右,湖水浑浊,能见度极低。针对现场情况,消防战士对现场进行了细致地勘查,通过勘察,发现距第一名落水儿童15米左右的河边的石头上放着孩子的衣服,经确定是溺水男孩军军的衣服,再根据落水男孩聪聪的落水位置,救援人员从湖边石头至被救出儿童之间进行细致打捞。经过20分钟的艰难搜索后,2号救援小组利用打捞耙在重点救援区域中间的位置发现了溺水男孩军军,救援小组立刻将军军救出并移交给120进行救治,但为时已晚,孩子已溺水身亡。(聪聪、军军均为化名)

关键词:景区,溺水,魏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