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市5景区对考生免费 凭中、高考准考证免费进入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8 15:5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暑假即将开始,刚刚考完中、高考的考生都有出去玩玩放松一下心情的打算,那去哪儿比较合适呢?石家庄周边有不少景区暑假期间对中、高考考生优惠开放,有的免费,有的打折,不妨去逛逛。

  记者从各大景区了解到的信息是,暑假期间有5家景区对考生免费开放,分别是天桂山、沕沕水、秋山、水泉溪和佛光山,凡是参加今年中考、高考的考生,只要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就可免费进入景区游览。同时还有不少景区对中考、高考考生推出特惠政策:中考、高考的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到国御温泉泡温泉,门票4.5折88元;到东方巨龟苑游览,门票4.5折30元,野河漂流半价,两位家长陪同游览,考生免票。此外,保定白洋淀、安徽九华山等景区也在暑假对考生免费开放;承德塞罕坝、避暑山庄,大连发现王国、安徽黄山等景区均实行半价或半价以上优惠,想远行的考生也可以去玩玩看。

  另据了解,针对普通游客,也有景区推出了暑期优惠活动,其中以温泉景区力度最大。作为石家庄首家“国民旅游休闲”定点单位——国御温泉,在原有每周一4.5折优惠泡温泉的基础上,推出了“国民休闲之夏——特惠温泉之旅”活动,即日起至9月30日,两人一日游188元,三人一日游258元等等,将石家庄温泉一日游价格拉低了50%(原有温泉一日游180元左右),同时还推出了200余间不同价位的特惠客房,最高优惠幅度40%,市民周末不妨去泡泡,体验一下夏日温泉的别样风味。(记者翟开矿)

关键词:景区,考生,免费,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