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信号灯失灵车难过 热心人挺身而出疏导交通解困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28 15: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就差100米了……20分钟后,咋还差着100米啊。

  一直深情望着要坐的公交车,它就是堵在路口过不来。

  信号灯“瞎了”,车们是你争我抢乱成一锅粥,幸亏有热心路人挺身而出疏导了交通。

  6月27日8时05分,“小猪”我在华新制药厂站等车。

  老远就看到一辆向北行驶的58路公交车,停在离站约100米的石家庄市新石中路友谊大街口附近。

  路口信号灯不亮,4个方向的车在路口拧成了“疙瘩”。骑车的市民见缝插针来回钻。

  这不到100米的路,这辆58路公交车“爬了”20多分钟后,竟还在原地“打转”。

  等公交车的人越来越多,可这辆近在眼前的公交车,就是过不来。

  忽然,路口的车动起来了,一名个穿黑色短袖上衣的男子,走到路口疏导交通。

  一番指挥后,,挤压在路口的公交车慢慢开动,帮忙疏导交通的男子却悄悄不见了。

  坐上公交车的“小猪”想对各位司机说:路口信号灯坏了,只有司机相互礼让,路口才不会被堵死。你抢我也抢,最后大家谁也走不了。

  新闻探访交警已在路口安装临时信号灯

  昨日(6月27日),接到河青自媒体成员“刘小猪”的报料,记者立即赶往现场。

  此时,该路口堵车的现象已经有所缓解,但红绿灯依然不亮,公交车、私家车、自行车、行人仍然“谁也不让谁”。

  记者随后致电石家庄市交管局指挥中心,工作人员立即联系了辖区的交警大队。

  8时30分许,一名交警赶到了维持秩序。现场混乱的交通状况立即好转。

  据了解,友谊大街断交施工时,不慎将信号灯电线挖断,以至信号灯现在“失灵”。目前,正在全力抢修。

  昨日9时许,交警部门已在该路口安装了临时信号灯,改善这里的交通状况。

  -文/记者耿硕

  

 

关键词:信号灯,失灵,热心人,疏导交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