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工厂班车与油罐车相撞侧翻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5 05: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4日7时许,一辆由黄骅开往临港开发区的工厂班车在中捷胡庄子路口与一辆油罐车相撞后发生侧翻,车上数名员工被甩出窗外。据目击者称,一名女性当场身亡,另有十余人受伤。

  当天9时许,记者赶到出事地点时,肇事车辆已被清理完毕,但原地仍留有大片油污,七八位交警正在现场拍照取证,并指挥过往车辆安全通行。一位司机指着路口的四个方向说,这里的信号灯已经停用两天了,做为当地一个重要的交通路段,信号灯失灵肯定会给交通安全埋下隐患。

  现场一位交警告诉记者,他们是中捷交警队的,事故发生后便赶到现场维持秩序。“信号灯失灵是由于附近施工挖断电缆所致,目前交警部门正在协调维修。”

  随后,记者来到救治伤员的黄骅市神农居医院。在二楼骨科病房,见到了刚刚做完手术的王先生,车祸造成他左臂、左腿多处骨折。王先生今年37岁,来自石家庄,三年多前和几位老乡一起到黄骅打工,并每天乘坐班车到临港开发区一家工厂上班。事发时,他就坐在司机后面的位置上,车祸发生后他就晕了过去,等再睁眼时就发现整个车已经侧翻,许多工友都和他一样被甩出了窗外。

  之后,记者又见到了三位伤员,其中一位也刚刚做了手术,另外两位伤势较轻。他们说车祸发生后,有一名女性工友当场死亡,其余十几人均受伤住院,目前公司已派人联系了他们的家属,并派来专人照顾他们。

  记者了解到,出事班车荷载19人,事发时并未坐满。目前,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24日下午2时许,记者获知,出事路口信号灯已恢复正常。(记者 代晴)

关键词:记者,交警,信号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若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