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承德130辆车将免费为高考生送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25 05:4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4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今年高考期间将有130辆私家车和出租车免费为高考学子服务,这些车辆将悬挂统一标识。

  从今年5月开始,在充分考虑社会需求的基础上,本着为家长分忧、为考生服务的宗旨,承德广播电台976交通文艺广播组织开展了“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在高考期间,志愿服务车辆免费为高考考生提供送考服务。

  据承德市城市出租汽车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次活动得到了5个出租汽车公司和广大出租车从业人员的热烈响应,该处从这些公司中精心挑选出100台出租汽车,分别在5处免费接送:西大街水泉沟口海棠花园小区门前;兴盛丽水小区口;小老虎沟夏利公司门前;火车站俱乐部门前;石洞子沟万通公司试验机厂门前。

  另外,976承德交通文艺频率携手宽广超市还组建了30台私家车的爱心送考车队,将在3个地方接送考生,分别是:南营子大街承德商厦旁;西大街头牌楼三角地;北兴隆街狮子沟桥头。(记者 尉迟国利)

关键词:免费,承德,高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若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