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推动解放思想 河北省举办企业工作经验报告会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3 09:1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用典型案例进一步推动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创新驱动、科学发展,日前,由省委宣传部、省国资委和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唐山市委宣传部共同举办的“神威药业集团先进经验报告会”、“开滦煤化工产业创新团队先进经验报告会”同时在石家庄市和唐山市举办。

  两台报告会成员以饱满的热情、朴实的语言和感人的事迹讲述了各自企业以解放思想为先导,以改革开放、创新驱动为动力,以科学发展为目标取得的跨越式发展成果。神威药业集团先进经验报告会从坚持以市场和质量为导向做大做强民营企业的角度,开滦煤化工产业创新团队先进经验报告会从传统产业坚持无中生有、有中生新走转型升级、绿色发展之路的角度,分别介绍了经验做法,受到了现场1000多名各界观众的好评。

关键词:解放思想,企业,河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