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9 15: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8日,以“保险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的首个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河北系列活动在我市启动。驻石各保险机构6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并现场为消费者提供投保、理赔、投诉等服务。

  为加强保险知识宣传,提升保险行业形象,中国保监会将每年7月8日定为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除规定该日的宣传主题为“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外,还明确每年将确定不同的宣传主题,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全行业宣传活动。今年保险公众宣传日的年度主题是“倾听由心,互动你我”。

  活动现场,省内各家保险机构分别搭设展台,为消费者提供投保、理赔、投诉等咨询服务,倾听消费者对保险产品的需求和对保险服务的心声。省保险业消费者权益保护中心调解员,也在现场免费开展保险合同纠纷调解、信访投诉等服务。活动期间,各保险公司还将组织分支机构,围绕“倾听由心,互动你我”主题,集中开展保险进社区、进农村等活动,向消费者普及保险知识、介绍保险意义与功用,接受投诉或建议。(首席记者靳晓磊)

 

关键词:保险,宣传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