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张家口>>张家口

10名被困河北西灵山韩国游客被安全送往北京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9 15: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河北涿鹿县委宣传部8日透露,7月7日凌晨,10名韩国游客被困河北涿鹿县西灵山,经过当地近百名公安、武警、消防官兵紧急搜救,当日清晨,被困游客全部被送至安全区域,并于8日送往北京。

  据涿鹿县宣传部负责人透露,7月7日,10名韩国游客前往河北涿鹿县西灵山游玩。当晚10点半左右,一位80多岁高龄游客与同伴走失,在找寻过程中受困,于是求助河北警方。随后,救援队在涿鹿县范家坡至西灵山主峰一带找到了被困的10名韩国游客。

  据该负责人介绍,这是继去年冬季4名日籍游客在怀来明代残长城被困之后的又一起外国游客在张家口旅游遇险事件。

  西灵山位于河北省涿鹿县与北京市的交界处,属太行山山脉,是河北第二高峰。西灵山海拔2420米,地形崎岖,原始森林密布,森林覆盖率达90%。区内山高、坡陡,山顶常年有积雪,植被丰富,有许多野生动物出没其间,不熟悉地形进行穿越十分危险。

关键词:西灵山,游客,韩国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