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高招:今日11时至17时本科提前批A征集志愿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0 09:2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科提前批A一志愿录取将于7月10日8时结束,11时至17时将填报该批次征集志愿,未被录取的考生请关注缺额计划,千万不要错过。本科提前批A征集志愿录取将于7月11日18时结束。

  据了解,征集志愿录取时不受本批次录取院校一志愿投档分数线的限制。由于征集志愿计划数相对于考生来说数量很少,有的院校很抢手,投档线会大幅攀升。此外,本科提前批A征集志愿录取时,如同批控制线上完不成招生计划,院校可向我省提出降分申请,因此,未达到控制线上考生也可填报志愿。该负责人提醒,“执行一本线的军队院校,指挥专业经调剂生源仍不足的,经全军招生办同意后,可以降低分数录取,但不得低于第二批本科批次线。国防生录取执行院校所在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的不降分。”

  “根据投档规定和录取原则,艺术类校考专业,如院校一志愿在同批次控制线上完不成招生计划,院校可选择两种方式调档录取。一是院校征集考生志愿列入二志愿录取,可采取适当降分方式;二是院校直接采取一志愿适当降分录取。”工作人员表示:“对使用艺术类专业校考成绩录取的院校,因院校机动计划较多或计划不分省,我省无法知晓其是否有缺额,因此我省不统一组织二志愿征集。考生可直接与缺额院校联系。”

  “考生在填报征集志愿时一定要认真关注院校相关信息。”该负责人提醒,关于院校的学制、学费等信息以及口试、军检等要求,考生需查看《2013年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

 

关键词:高招,本科提前批,征集志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