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专题库>>专题新闻

习近平同美国总统奥巴马举行第二场会晤并在会晤前散步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9 16: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当地时间6月8日上午,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同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安纳伯格庄园举行第二场会晤。会晤开始前,习近平和奥巴马在风光秀丽的庄园内散步,在轻松的气氛中交谈。新华社记者兰红光摄

  国家主席习近平同美国总统奥巴马当地时间8日上午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安纳伯格庄园举行第二场会晤。会晤开始前,习近平和奥巴马在风光秀丽的庄园内散步,在轻松的气氛中交谈。

  7日,两国元首举行了第一场会晤和工作晚宴,双方就各自国内发展、构建中美新型大国关系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意见。

  在第二场会晤中,习近平和奥巴马将介绍各自国内经济形势,并就中美经济关系交换意见。(记者钱彤陈贽)

关键词:习近平,出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