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六旬老太坐在5楼窗台上高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3 02:2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12日)上午,在省会友谊大街与联盟路东北角东三庄小区15号楼上演惊险一幕:一位60多岁的老太太坐在自家5楼阳台窗台上,双腿耷拉到窗外大声唱着歌,随时都有掉下楼的危险。

  昨日中午时分,记者赶到了东三庄小区,一进小区远远地看到一位老太太坐在15号楼偏东的一个5楼阳台窗台上唱歌,声音嘹亮,唱到动情处还不时伸出双手打着手势。走近后发现,坐在窗台上的老太太年龄在60岁上下,头发半白,双腿交叉在一起,脚上并没有穿鞋。老太太一边唱着歌,身体还左摇右摆,有时甚至还会探出身子,随时都有掉下楼的危险。

  附近居民告诉记者,老太太姓魏,今年已经60多岁了。这不是她第一次要跳楼了,老太太昨天中午就在阳台上坐了3个多小时,最后还是警察给劝下来的。“从今天早上8点多开始,老太太就坐在阳台窗台上唱歌,到现在已经坐了4个多小时了,老太太也并不是一直不停地唱,偶尔也会停下来看看手机。武警和110上午过来劝了一个多小时,但老太太说什么也不肯下来,而且还把房门紧锁,不让任何人靠近。警察和武警最后没办法,只好走了。”小区居民王先生告诉记者,“老太太的家人就在她身边,也没能阻止她坐上窗台的危险行为。”记者在楼下多次劝老太太不要冲动,让她回到屋内,但老太太并不理会,仍然大声歌唱。(记者 郭天力 实习生 于建红 孙亚华)  

关键词:窗台,老太,高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曹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