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平泉一男子驾车撞人逃逸 民警通过碎片锁定真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4 07:2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男子撞人逃逸,现场只留下一地碎片,宽城交警利用车辆碎片,抽丝剥茧,锁定了嫌疑人。

  7月3日20时多,邦宽线三异井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一人受伤,肇事车辆逃逸。宽城交警抵达事故现场时发现,一地零散碎片,路边斜躺着一名血迹斑斑的中年女性,女子身下有一摊鲜血,身旁是一辆变形的两轮摩托车。

  由于事发现场地处偏僻,又因两侧道路施工,现场无路灯照明、无天网监控、无目击证人,唯一的线索仅来自现场散落的车辆碎片。靠着两块车辆碎片,交警大队民警分别走访汽修人员、调查天网资料、寻找目击证人并挖掘现场证据。很快,碎片被修理厂的工人确认属于黑色桑塔纳牌轿车。

  通过查看肇事地点附近公路沿线的天网监控,在大量的线索中警方最终锁定冀B牌照黑色桑塔纳轿车有重大作案嫌疑。通过机动车信息查询,这辆黑色桑塔纳轿车为唐山市丰润区王某所有。民警立即联系车主王某,但王某交代该车已于2012年秋天卖给了平泉县张某。

  7月4日16时,张某迫于警方的强大压力来到宽城交警大队投案自首。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李靖 记者 尉迟国利)

关键词:碎片,现场,交警,车辆,天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若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