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河北魏县刑警副大队长驾车撞死人 纯属个人行为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4 11:5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魏县公安局一位民警在广平境内驾车途中突发车祸,事故导致一死一伤。7月12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证实,该民警职务为魏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副大队长,事发前在回隆镇派出所主持工作。

  12日,接到读者曝料后,记者就此赶赴魏县核实。魏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这起事故他们也是事发后几天刚刚知情。该民警系李某某,现任职务是刑警大队副大队长,目前在回隆镇派出所主持工作。据了解,车祸发生于9日晚上,现场位于广平境内,目前李某某已被刑事拘留。

  “希望广平警方依法办理,我们绝不袒护、不护短”,上述负责人着重强调,李某某未着警服,驾驶车辆并非制式警车,而且事发时也不是工作时间,非因公外出办案需要,完全是其个人行为。

  因其身份特殊,看似一起普通交通事故却引发高度关注,比如是否酒驾等个中细节邯郸坊间传说纷纷。目前,尚未权威渠道披露具体案情、缘由。据了解,车祸死伤者为一对男女。(记者邢云)

关键词:撞人,刑警副大队长,魏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