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石市景区将有便民服务站 提供雨伞针线包清凉油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5 08:51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后国内外游客来石家庄参观旅游时,在任何一个旅游景区都将能享受到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根据石家庄市旅游局刚刚下发的《关于在全市旅游景区(点)设立“便民利民志愿服务站”的通知》,未来石市将在各开放旅游景区(点)设立“便民利民志愿服务站”,为游客提供各种综合服务。

  据了解,今后,各旅游景区(点)“便民利民志愿服务站”将组织志愿者为游客提供免费雨伞、针线包、清凉油等便民物品;提供应急医疗救助、旅游宣传册免费发放等。“志愿服务站”将设在各景区景点的游客服务中心和大门口等处,并在醒目位置悬挂“志愿服务站”牌匾。(记者翟开矿)

关键词:便民服务站,景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