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衡水>>衡水

迎接马拉松:城管系统集中清理市区环境卫生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5 10: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连日来,衡水市区街头出现了许多清理环境卫生的“小红帽”。他们顶着烈日冒着酷暑,捡垃圾、除杂草、铲除小广告,给市容市貌来了一次彻底的大扫除。这是该市城管局组织全系统11个单位开展的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以此进一步巩固全市城乡环境卫生整治成果,以更加洁净优美的环境迎接2013·衡水湖国际马拉松赛。

  据了解,该市城管局采用全员动员、分街包片的方式,发动局机关和下属的环卫处、园林局、市政工程处、公用设施监察支队、城建监察支队、生活垃圾处理费稽征所、休闲广场管理处、建设垃圾管理办公室、商贸中心物业管理处、数字化管理中心、恒通热力公司共11个单位的千余名干部职工参与其中。整治内容以清理道路便道及两侧绿化带内垃圾杂物,清除乱贴、乱画、乱挂等影响市容市貌的各种乱象为主。(记者马路 通讯员薛倩)

关键词:·衡水湖马拉松,环境卫生,清理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