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从未谋面的“高富帅”骗走沧州单身女子八万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5 09: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假装“高帅富”骗钱屡见不鲜,可是沧州的朱女士又中了招。

  7月11日,朱女士从街头发放的小广告上看到几则登有照片的征婚信息,征婚男士个个俊朗经济条件优越,离婚已近两年的她便有几分心动。精挑细选之后,便与自称开有几家公司的匡某取得了联系。了解了一下朱女士的情况后,接电话的男子匡某自称现在深圳开有几家公司,因为是沧州的老家,所以特想找一个老家的女士为伴侣。7月12日16时40分许,朱女士接到匡某的电话,对方称他准备再开一家大型的鲜花店,因资金有点欠缺想向她借点钱做周转,等忙过这几天,他便回沧州与她见面,顺便将钱如数奉还。见对方对自己如此“真诚”,朱女士赶紧跑到附近的银行,按对方提供的账号将自己近八万元的积蓄给对方打了过去。十几分钟后,朱女士拨打匡某的电话,想问对方是否收到了钱,却发现对方电话已成空号,感觉上当受骗的她立即拨打了110。(记者姚文靖 通讯员胡祝源)

关键词:征婚,诈骗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