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露天炭火烧烤一律取缔 啤酒花园广场的也不例外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6 08:2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市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做好露天炭火烧烤整治工作的通知》,提出严厉打击露天炭火烧烤行为,要求对市区内各类露天炭火烧烤摊点(含啤酒花园广场),依法予以取缔。

  《通知》指出,烧烤烟气含有大量的一氧化碳、硫氧化物、氮氧化物等有害物质,严重污染空气。露天炭火烧烤整治已经不单纯是城市管理问题,还是城市发展问题。因此,要求市内各区政府、高新区管委会要对辖区内各类露天炭火烧烤摊点(含啤酒花园广场)依法予以取缔。并坚持每晚组织城管、工商、环保等联合执法队伍对辖区内露天炭火烧烤进行治理,同时,引导商户使用无烟烧烤炉具,做到无噪音、烟尘扰民等违法行为,无店外使用音响或者采用其他高噪声方法招揽顾客,无现场卫生脏乱差污染周围环境现象。

  为确保整治到位,市政府将组织督查室、市城管委等部门每周进行两次集中巡查,每天进行一次督导检查,每次检查情况第二天在新闻媒体予以公布,检查结果计入市政府对各区和市直部门的考核内容。(记者冯月静)

关键词:露天炭火烧烤,取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