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谁是金牌家政服务员 首届家政技能大赛下月举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6 08:0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进一步培养家政从业人员的诚信和责任意识,省商务厅、省人力资和社会保障厅决定于下月下句举办“河北省首届家政服务技能大赛”,该大赛由河北省家政行业协会具体承办。

  届时,几百名来自全省各地的家政服务员将展开激烈角逐,并最终产生咱河北省的“金牌”家政服务员。大赛当天,市民还可现场观摩比赛。发现技术过硬的家政服务员,市民还有机会现场预定。

  据介绍,本次大赛的比赛工种为家政服务员、养老护理员、保洁员三个职业(工种)。18至50周岁,正在从事或有意从事家政服务行业的人员,均可报名。各设区市商务局、人社局将组成专门团队,负责大赛报名等工作。(记者任国省)

关键词:家政服务,家政技能,比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