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连续8天阴雨后石家庄今天放晴了 灼热再次袭庄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6 17:0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雨过之后庄里的天

  自7月8日开始降雨,石家庄已经连续8天没见过大太阳。今天(7月16日)一大早,庄里的人们就发现,雨后的清凉不再,大太阳又亮晃晃地挂在了瓦蓝瓦蓝的天上,甚至没有一丝白云。

  终于放晴了!不过,伴随着灿烂的阳光,灼热的感觉也再次迅速袭卷庄的角角落落。预计今日最高气温可达34摄氏度!来不及变装的市民感叹,六月天,猴子脸,还真是说变就变!尽管天空湛蓝,环境监测总站的PM2.5测试结果仍然显示在中度污染水平(154),建议市民应减少外出活动。

  根据最新气象信息,明日空中云量会有明显增加,后天又会有阵雨。(见习记者李傲)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天气,放晴,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