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河北廊坊一名小伙欲跳12楼 涉嫌扰乱治安被拘留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6 16:4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公安分局16日透露,一名年轻小伙因讨要工资,跑到廊坊市政府对面某小区的12楼楼顶欲跳楼,目前该小伙已被行政拘留。

  据介绍,15日下午2时左右,廊坊市广阳区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称,一小伙站在廊坊市政府对面某小区的12楼楼顶,情绪激动,并不停的大喊大叫,情况危急。

  接报后,北门外派出所指导员李庆祥和民警王艳辉迅速赶到现场,楼顶的小伙一直不配合,并且嘴里一直喊着“要是不还钱,我就不下来”。小伙的举动引来不少路人的驻足观看,情况紧急。

  指导员李庆祥一边做劝说工作,一边向上级汇报。广阳区政府,万庄镇、尖塔镇等官员随即赶到现场,指导现场处置工作。消防民警也赶到现场,做好了施救准备工作。

  后经耐心教育,反复劝说,在获悉已妥善解决拖欠的工程款后,小伙才从楼顶上爬了下来。

  经了解,欲跳楼的小王(化名)今年25岁,廊坊市广阳区万庄镇人。小王说,去年1月他和父亲找了一些工人给广阳区南尖塔镇某工地盖厂房。7月份完工,对方给了一部分钱,但仍拖欠着十几万。

  此后,他多次向对方讨要剩下的钱,一直没有结果。当日上午8时,他带着20多名工人到廊坊市政府反映情况,问题没有得到解决,情绪激动,便跑到了政府对面小区的楼顶。

  目前,小王因涉嫌扰乱公共秩序被处以7日行政拘留。(完)(宋敏涛 徐丽坤 谢勇)

关键词:跳楼,扰乱治安,拘留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