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唐山>>唐山

唐山老汉上演跳楼惊魂 电线勒脖子半空打转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02 09: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他要跳楼,还把电线套在脖子上。

  一不小心,他支撑边沿的双手滑脱,电线勒在脖子上,身体悬空,打转。

  幸亏大家眼疾手快,帮他捡回一条命。

  -老汉身体悬空,命在旦夕,幸亏被人拉了上来

  老汉欲跳楼还把电线绕头上

  6月28日13时许,太阳烤得人们睁不开眼。唐山迁安一村庄村委会楼下,不少人手遮额头,仰头望着。

  “你们敢过来,我就跳!”三楼楼顶边沿,一头发花白的老汉,挥着胳膊大喊。他是该村村民,60来岁,因为纠纷想跳楼。

  迁安市消防中队的战士用最快的速度,在楼下支起救生气垫。

  这是消防队第二次来,27日下午,该老汉曾声称要跳楼,被劝了下来。

  这次有些严重了,老汉拽起楼顶的电线,打了一个扣,套在脖子上。

  这摔不坏也得勒坏呀,消防队员担心救生气垫也救不了他。

  劝说,必须是首选。可只要有人过来,老汉就用双手支撑在楼顶边沿,身体悬空,只要有人再靠近,他就松手。

  

 [1] [2] 下一页

关键词:跳楼,勒脖子,电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