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轻松快乐过暑假 童话剧《三只小猪》周末将上演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7 15:1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7月16日)获悉,7月20日、21日及7月28日、29日上午10时,省话剧院儿童剧场将推出连续四场经典儿童剧《三只小猪》,让小朋友们在快乐的同时学会如何面对困难、拥抱梦想。

  童话剧《三只小猪》取材于经典童话《三只小猪》,讲述了在大森林里生活的三只小猪凭借自己的智慧,以坚固的石头房子为阵地,成功地惩罚了凶恶的大灰狼。在欢乐和惊险中教给了孩子做人要勤劳勇敢、聪明机智的道理。

  清新舒畅的大森林,艳丽多姿的小蘑菇,色彩斑斓的灯光,憨态可掬的三只小猪,搞怪的大灰狼,梦幻般的舞台布景,孩子们登上舞台上,在小猪们选择什么样的材料盖房子的时候,参与其中;在大灰狼下台追逐小猪们的时候,勇敢地阻拦大灰狼……在这部童话剧里,掺杂了歌、舞、说唱等诸多现代元素,充分借鉴了时下流行的互动经验,小朋友们在演出中可以与三只小猪亲密接触,参与游戏,一起舞蹈,一起体验登台表演的乐趣,尽情地欢笑和叫喊。

  主办方表示,把《三只小猪》这部能唤起小孩子们的自立精神,克己精神和冒险精神的不朽名作搬上舞台,就是要给孩子们最通俗的人生启迪,教给了孩子们如何面对困难和坚持梦想、珍惜友谊,也希望它能伴着小朋友们一路成长。(记者 王欣)

关键词:童话剧,三只小猪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