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秦皇岛>>秦皇岛

秦皇岛启动第二届网络文化节 截止10月下旬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7 16: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第二届网络文化节启动仪式16日举行,即日起至10月下旬,以“精彩网络美丽港城”为主题的秦皇岛第二届网络文化节系列活动将火热展开。

  此次网络文化节由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委外宣局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系列活动共有8项,即启动仪式、“幸福秦皇岛,街拍感动瞬间”摄影大赛、“中国梦·我的梦”微美文征集活动、“秦皇岛第四届道德模范”网络推荐活动、“好书共分享”微博荐书活动、“活力秦皇岛”网上巡礼活动、“美丽港城”网络动漫大赛、“最美秦皇岛山水”网络征集活动。

  秦皇岛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谷云华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活动将通过组织开展内容健康、形式活泼、互动有序的系列网络活动,充分发挥广大网民在网络文化建设中的主体作用,展示优秀网络文化成果,提升城市文化软实力,为秦皇岛加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营造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

关键词:网络文化节,秦皇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