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国家女子乒乓球二队到正定球训练基地选拔苗子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8 09: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国家女子乒乓球二队来到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在这里展开了为期一个月的封闭训练。

  记者昨天从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了解到,国家女乒二队的集训预计到7月底结束,共有42名球员参加本期集训,其中12名球员已经正式入选了国家二队,其余30人是由各地方队选送而来。国家女乒二队主教练阎森告诉记者,这次集训是国家队的年度夏训,并没有大赛的备战任务,但除了训练外,另一项主要工作就是对各地方队选送的球员进行考察。不过阎森也表示,由于不少球员有全运会的参赛任务,虽然自己现在已经关注到了几名出色的球员,但要把她们补充到国家二队中,必须等到全运会比赛结束后才会进行。(记者 刘真)

关键词:乒乓球,选拔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王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