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石家庄景区推出惠民旅游年卡 降低旅游付费门槛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8 09: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17日),石家庄国御温泉度假小镇景区面向社会推出了惠民旅游年卡,爱玩的市民只需办理一张旅游年卡,就能全年365天无限次在舒适的汤池中放松疲惫的身心。作为石家庄首家推出旅游年卡的4A级旅游景区,国御温泉有关人士表示,此举意在进一步降低旅游付费门槛,普及全民休闲旅游。

  国御温泉是石家庄首家国民旅游休闲定点单位。市民办理温泉疗养年卡,一整年无限次泡温泉,单人卡2800元/张,双人卡5000元/张,下班之余、假日时光,随时可享受温泉的呵护与滋养。初步测算,以2800元的单人旅游年卡为例,市民每周泡一次温泉,门票消费仅为53元,比正常门票价格便宜了80%以上。无论是价位、时间还是功效上,都让身价高贵的温泉成为普通市民消费得起的休闲项目。

  据了解,国御温泉拥有50余个温泉汤池,还有亲亲鱼疗、麦饭石、地热带、矿沙浴、游泳池等各种泉疗设施,另外乒乓球、台球等健身场所,小镇风情街、儿童农场等户外休闲场地,将景区公园般的闲适感与养生温泉结合,非常适合放松休闲。

  业内人士表示,旅游年卡对降低旅游成本支出,培养全民旅游休闲意识是一次很好的尝试,希望更多景区联合推出旅游年卡,提供更优惠更全面的旅游服务。这样才能凝聚石家庄的旅游文化资源,形成相互支撑、各具特色、有机组合、一站式服务的系列连线旅游品牌体系,给石家庄市民带来更大的实惠,吸引更多的国内外游客。(记者翟开矿)

关键词:旅游年卡,景区门票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