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石家庄>>石家庄

中国残疾人乒乓球训练基地正定挂牌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1 09:2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5月31日),中国残疾人乒乓球训练基地在正定乒乓球训练基地挂牌。

  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贾勇,人民日报社副秘书长邓亚萍,市委常委、副市长程凯参加了揭牌仪式。

  自上世纪80年代初,正定乒乓球基地多次承担中国残疾人乒乓球队的集训任务,为残疾人体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近年来,随着正定乒乓球训练基地训练和生活环境不断改善,训练设施、器械更加齐备。为满足残疾人无障碍的需求,基地还多次对内部进行了无障碍设施的建设与改进。今年春天,经中国残联、省残联、市政府共同对基地进行考察评估后认为,正定乒乓球训练基地成为中国残疾人体育训练基地的软硬件已经具备,正式挂牌的时机已经成熟。在充分沟通协商的基础上,中国残奥委员会、省残联、市政府与正定乒乓球训练基地四家签署了《关于正定乒乓球训练基地成为中国残疾人乒乓球训练基地的协议》,明确了挂牌后各方的责任与义务,为今后基地顺利运行、更好地发挥作用创造了有利条件。

  据了解,正定乒乓球训练基地成为中国残疾人乒乓球训练基地后,中国残联、中国残奥委员会将会把更多的残疾人集训、办赛活动安排在这里。(记者王静)

关键词:乒乓球基地,正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石家庄日报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