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省政府与国家安监总局共建河北联合大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1 08: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5月31日)下午,河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共建河北联合大学协议签字仪式在唐山举行。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孙华山、副省长许宁出席签字仪式。

  根据协议,省政府与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对河北联合大学实行以河北省管理为主、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重点支持的省部共建。省政府将把河北联合大学作为河北省高等教育建设重点之一,给予政策上的重点扶持,在人才培养、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对河北联合大学给予重点支持,确保河北联合大学建设经费逐年增加。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根据河北联合大学的学科优势,将指导和帮助河北联合大学制定符合安全生产事业需要的战略发展规划、学科建设规划和师资队伍建设规划,支持相关学科的建设与发展,支持学校加强安全生产、职业卫生相关重点学科、重点实验室等建设,指导河北联合大学举办各类安全生产、职业卫生和医疗救护教育培训,支持校企合作办学,实施订单式培养,建设大学生实习、实训基地。(记者李斌)

关键词:省政府,安监总局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