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全省共青团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1 08: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5月31日)上午,团省委、省青年志愿者协会在石家庄市石岗大街小学举行了“快乐过六一·共筑科学梦”共青团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行动。

  在这次活动中,团省委向石岗大街小学捐赠了3万元的学习用品,帮助改善贫困家庭学生的学习条件。青年志愿者与石岗大街小学的农民工子女代表结成帮扶对子。我国航天测控通信专家、中电科五十四所研究员陈建民举办了《载人航天工程》讲座。志愿者还陪同石岗大街小学的农民工子女代表到省科技馆参观,引导他们从小树立科学梦想。

  据了解,连日来,我省各地团组织、青年志愿者以“中国梦·七彩梦”为活动主题,大力开展关爱农民工子女志愿服务活动,通过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引导农民工子女树立远大志向、刻苦学习、勇于追梦。(实习生康瑞珍)

关键词:共青团,农民工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张世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