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众多好心人爱心接力 千余元现金失而复得

http://www.hebei.com.cn 2013-06-01 07: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石家庄一位老人在取钱时,不慎丢了1100元现金,在银行工作人员和民警的帮助下,终于找到了捡到钱的年轻女孩,而当时这位姑娘也正在寻找失主。

  日前,一位老人在石家庄东岗路邮政储蓄银行取了2000元现金,回到家中却发现只有900元。老人急忙返回银行,向银行工作人员说明了情况。工作人员立即清点金库,没有发现差错,之后又查看了监控录像,从营业厅内到门外未发现掉钱的录像。

  当日下午,老人再次来到银行,在工作人员的提醒下拨打了110,不到5分钟,位同警务站的两位民警来现场,了解到情况后,又找来卓东派出所的另一位民警,3人沿着老人取款后回家的路,对各家门店进行走访。走到东岗路快佳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时,恰好遇见一位名叫刘蓉的年轻姑娘,刘蓉说:“我捡到钱了,正想找失主呢,你们来得太及时了。”

  老人接过钱,非常感动,本以为这钱是找不回来了,没想到经过这么多好心人的帮助,又失而复得。

关键词:爱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