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一农家庄园火鸡妈妈有“爱心” 孵出一对鹅宝宝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31 15: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火鸡妈妈带着两只鹅宝宝散步。

  日前,读者许女士来电:

  井陉一农家庄园饲养的火鸡孵出了两只鹅宝宝。

  记者调查:

  火鸡带着刚刚孵出的鹅宝宝遛弯儿,农家庄园里火鸡妈妈与鹅宝宝快乐生活。5月27日,省会市民王先生在井陉的农家庄园饲养的火鸡孵出了两只黄色的鹅宝宝,亲朋和街坊四邻前来观看。

  从去年开始,王先生便在自家的农家庄园内散养了十余只火鸡。一个月前,王先生从火鸡窝内取出几枚火鸡蛋后,发现火鸡依然趴在窝中,王先生便突发奇想,火鸡能否孵出其他动物呢?随即,王先生拿来6枚鹅蛋放进了火鸡窝内。

  随后的一个月内,火鸡窝里的4枚鹅蛋被黄鼠狼先后偷走,仅剩下的两枚鹅蛋却被火鸡死死保护着,“这段时间,火鸡除了外出吃些玉米粒外,其他时间全趴在窝中,守护着这两枚鹅蛋。”

  5月27日,火鸡窝内,蛋壳破裂,两只鹅宝宝出生。“鹅宝宝刚出生时,对气候并不是特别适应,一直趴在火鸡翅膀下。”王先生说,看着火鸡一直呵护着两只小鹅,他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王先生说,希望这两只鹅宝宝能够与火鸡妈妈一起在庄园里快乐成长。

 

关键词:爱心,火鸡,鹅宝宝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