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霸州市智障夫妇抱孩子失踪 家人怀疑其被人控制

http://www.hebei.com.cn 2013-05-31 16:5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失踪女袁某。其家人提供

  5月23日,霸州市一对智商存在缺陷的夫妇,抱着三个月大的孩子离家,与家人失去联系已经9天了。他们曾在廊坊市区出现,被冒牌车辆接走,家人已寻找多日,怀疑他们被人控制自由。

  5月31日,霸州市村民梁先生向本报求助:5月23日一大早,他外甥女袁某与其丈夫杨某抱着三个月大的女婴,从霸州市小宁口村出来,坐车到廊坊,然后不知所踪。他们带着身份证,拎着几个袋子,离家时没有与家人说。据介绍,夫妻俩智力都存在缺陷,没出过远门,但能简单QQ聊天,家人从聊天记录中查到,他们曾与陌生人谈找工作,家人怀疑他们被人骗、被人控制,十分担心孩子的安危。家人几经寻找,查出他们24日在廊坊一家小旅馆住了一晚,25日被一辆面包车接走;经查,面包车悬挂的是假牌照。

  家人在廊坊市区寻找几日,有人说看着过他们抱着孩子,27日,袁某曾给家人打电话,通话只有两分钟,她说不清楚自己在那里,只说在廊坊周边。其家人到旅馆附近派出所求助,派出所进行了失踪备案,并进行了协助工作。目前,失踪者家人万分焦急,希望看到一家三口知情人提供线索,必有重谢。梁先生电话:15930689162。(记者庞永力)

关键词:智障,失踪,夫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