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时政要闻

白洋淀水位达8.44米 创下1999年以来最高水位值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18 09:2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水利部门监测显示,截至7月17日8时,白洋淀水位达到8.44米,创下1999年以来水位最高值。

  据介绍,由于近期雨量较大及上游王快水库、西大洋水库、安格庄水库弃水入淀影响,自进入汛期以来,白洋淀水位从8.08米上升到8.44米,蓄水量达3.41亿立方米,创下1999年以来的最高水位值。据了解,白洋淀的汛限水位在8.0米至8.3米之间,目前的水位距离9.0米的警戒水位还有一定距离,但防汛形势不容乐观。目前安新县已开展泵站抢险防汛演练,以提高查险抢险和协同防汛作战能力。

关键词:白洋淀,水位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