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喜夺河北高考14连冠 衡中素质教育受国外认可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1 15: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英国罗杰·曼物兹学校第十届衡水中学英语夏令营闭幕仪式现场。

英国罗杰·曼物兹学校学生表演节目。

衡水中学学生精彩的拉丁舞表演。
衡水中学校领导观摩夏令营闭幕仪式文艺汇演。
衡水中学校领导观摩夏令营闭幕仪式文艺汇演。
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为一等奖节目颁奖。
英国罗杰·曼物兹学校的学生。
台下,中英学生一起兴奋地观看表演。
看看拍的照片好看不好看。
精彩的节目表演引来台下师生阵阵掌声。
快来拍下这精彩一刻。

演得精彩,看得专注。

一起合张影,愿友谊地久天长。

  长城网7月21日讯(田平珍)7月19日下午,河北衡水中学举行隆重仪式,庆祝英国罗杰·曼物兹学校第十届衡水中学英语夏令营闭幕。

  闭幕仪式上,来自中英两国的中学生举行了为时将近3个小时的文艺汇演,歌曲、舞蹈、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节目,不时引起台下的中英教师和学生们的阵阵欢呼声。闭幕式即将结束时,双方学校互换了礼物,中英教师为本次闭幕式的演出节目颁发了一二三等奖。

  此次英国罗杰·曼物兹学校师生的衡水之行为期五天。在衡水中学的安排下,他们与衡水中学的师生一起听课,一起学习交流,还参加了早操等各种活动,并参观了衡水湖、旧城塔等景点,观看了衡水鼻烟壶展及吴桥杂技大世界等。

  夏令营期间,英国罗杰·曼物兹学校的学生与衡水中学的学生一起体验了衡水中学的学习、生活,并一起进行了学生素质教育、创新教育的交流。带队老师Mr.Tolay说:中国有几句名言,因材施教,严师出高徒,百年树人,玉不琢不成器等,正好印证了衡水中学严格的教学管理在中学阶段的正确性和必要性;在创新教育方面,通过观摩衡水中学的学生与老师在课上、课下进行的很好的交流互动,感觉正像孔子所说的“三人行必有我师”,师生交流气氛非常融洽。Mr.Tolay表示,回去后,他要把这种教育模式及教育理念传达给摩根校长及全体师生。

  Aretha Suen同学对记者说:“衡水中学真是太漂亮了,非常现代、整洁、迷人,走在校园里看到的是一张张青春洋溢的笑脸。这里的学生英文水平很高,也非常热情,我亲身感受到了生活在世界另一端的学校是什么样子,同时我也希望这里更多的学生有机会到我校做客。”

  闭幕仪式结束后,带队老师Mr.Tolay说:“受张文茂校长的邀请来到衡水中学,我们感到非常荣幸和自豪。衡水中学给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我们非常留恋这个地方。无论是衡水中学的校领导还是师生,素质都非常高,让我们学到了很多东西,真是不虚此行。我想,今后我校会有更多的师生来这里访问,同时也希望衡水中学的师生到英国来,希望我们两校间的友谊长存。”

  据悉,河北省2013年高考文理状元双双花落衡水中学,该校喜得河北省高考14连冠。

  

 

 

关键词:衡水中学,素质创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田平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