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男子路遇熟人想蹭酒反搭400元 被灌醉无奈结账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2 09:3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遇到不熟悉的人可别凑一块喝酒,说不定挨宰的就是自己。”昨日(21日),说起自己的遭遇来,李先生颇有怨言。

  原来,7月19日晚8时许,晚饭后的李先生和妻子一块出门遛弯。行至公园东街时,李先生看见多年前认识的老三和4个陌生男子在路边喝酒。老三见到李先生很热情,频频向其挥手。经不住诱惑的李先生打发走了妻子,便上前喝起酒来。

  几个人推杯换盏,喝得很尽兴。尤其是熟人老三左一个右一个得劝李先生喝酒。几个回合下来,李先生被灌得酩酊大醉,趴在酒桌上鼾声大作。

  晚12时许,店主将熟睡中的李先生叫醒,声称要收摊回家,并要他掏400多元的饭费。

  “什么?”闻听此言,李先生有些疑惑地看了看四周,发现老三和4个陌生男子已不见踪影。“就喝了几瓶酒,也没要几个菜,咋能400元?”李先生不解。店主告诉他,饭费只有230元,不过几个人临走时还拿了两条烟,价值200元。

  “你伙计临走时说饭费你买单,共430元。把账结了吧?”店主说。尴尬不已的李先生只好掏了腰包。

 

关键词:蹭酒,结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牛城晚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