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天气继续晴好 今天是大热天 特别注意降温防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4 15:3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7月24日),省会继续晴朗,气温也会迅速爬升。最低气温23℃,最高温度将达到37℃。

  据气象部门预测,今早上班时段,气温在24℃左右。中午时段35℃左右。下午下班时段33℃左右。

  传统二十四节气中的大暑已经来临,一年来最热的节气将开始伴随大家。此时,要特别注意防暑。饮食上可多吃些含钾丰富的食物,如大豆、红豆、毛豆、油菜、芹菜、海带、山药、紫菜、西瓜、香蕉等。

  此外,牛奶、鲤鱼、鳝鱼等食物中也含有一定数量的钾,这些食物都能起到防暑的作用。-解保童

关键词:天气,晴好,大热天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