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渤海潮评

马苏与孔令辉情断分手 为他们惋惜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4 17:1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深陷情变风波,被指恋上小8岁男星的马苏终于难忍心中压力泪洒《今夜天使降临》杭州宣传现场,承认与相恋11年的男友孔令辉分道扬镳,“我自己一个人生活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现在的我在努力的适应过自己的生活。”对此相关媒体致电马苏经纪人刘先生,对方表示马苏对待感情一向低调,并不想借孔令辉恋情炒作,所以决定承认分手。(凤凰网7月23日)

  马苏与孔令辉的爱情长跑,如今真的到了终点,这让关心关注他们这么多年的人们,着实伤心。爱情的事没有谁对谁错,有的只是祝福和可惜。孔令辉与马苏一个奋斗在中国的国球乒乓球的事业上,一个奋斗在娱乐圈中,这一对横跨体育与娱乐的爱情牵手,曾经是多少人茶余饭后的美谈!如今情断分手,也让我们为止扼腕叹息。在次“伤离别”的气氛中,让我们回味一下他们走过的爱情之路。

  马苏与孔令辉相识与“老乡见老乡”的聚会。2002年釜山亚运会后,朋友邀请孔令辉去参加一个聚会。邻座有个眼睛大大的女孩引起了他的注意,这不就是电视里经常播放的一个广告的女主角吗。女孩轻轻侧转身子,刚好和孔令辉打了个照面。女孩的眼睛睁得更大了,她冲孔令辉点了点头,微微一笑,那一刻,她真是明眸皓齿。孔令辉反倒有点不好意思了,只好咧着嘴傻笑起来。这时孔令辉的眼中闪过了一道喜悦的亮光:“你也是黑龙江人?真巧,我也是哈尔滨的,我叫孔令辉。”女孩笑了:“我没那么孤陋寡闻吧,我一眼就认出你了,你可是我们黑龙江的骄傲。”这个女孩便是马苏。而他们的恋情也是从这场聚会开始。

  马苏与孔令辉相知于对彼此事业的支持。11年的爱情长跑,源于双方对彼此事业的支持。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后,失利的阴影一直笼罩着他,就在这个时候,马苏决定,留在他身边好好陪陪他,并拒绝了好几个剧本和广告邀请。但是当孔令辉知道事情的真相后,断然拒绝了马苏,并鼓励她多拍戏,因为拍戏是一个演员的生命。就是这样,11年爱情长跑,源于双方对彼此事业的支持。

  马苏与孔令辉相离于彼此情断。11年的爱情长跑,马苏与孔令辉“分手”的传闻多次流传于媒体间,不管是哪一次的“分手”留言,都被双方用行动予以反驳。但是这次,马苏的声泪聚下,首次证实了双方的分手。11年的爱情长跑,为何不早早把婚结了?笔者认为这里有孔令辉的责任,也有马苏的责任。如今,双方的事业都如日中天,却以分手收场,多少让人惋惜。

关键词:马苏,孔令辉,分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