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沧州>>沧州

黄骅老石碑河水质已达标 曾呈“红豆汤”色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5 08:5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4日,记者从黄骅市委宣传部获悉,经过为期20天的综合治理,目前该市曾呈“红豆汤”颜色的老石碑河水水质已达到我省规定的地表水环境质量标准,污染源的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老石碑河流经黄骅市官庄乡、吕桥镇、南排河镇,7月初,该河部分河段河水颜色异常,呈紫红色,如同“红豆汤”,并散发出刺鼻气味,河水明显有被污染的迹象,当地居民对此忧心忡忡。针对这一情况,黄骅市政府第一时间启动了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组织环保部门和有关乡镇进行了紧急处置。该市市政府分别于7月3日、7月8日和7月11日连续4次召开紧急会议进行调度,听取专家意见,并立即采取5项措施进行污染治理。

关键词:黄骅,老石碑,水质,达标,红豆汤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