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科教文卫

河北南和县教育局回应教师被调离 称属正常调动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6 17:2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针对媒体报道河北省南和县教育系统多名老师因送子女出县读书被调离一事,南和县教育局办公室主任李付彬26日回应称,感谢媒体对教育部门的监督,对于媒体反映的情况,教育局领导高度重视,目前南和县相关部门对此事正在进行调查。此次多名教师岗位的调整和调动与子女出县读书没有关系,属正常调动。

  25日,有媒体报道称,河北省南和县10名教师因送其子女离开本县读书,被调至偏远乡村任教。报道刊发后引起各大网站转载,也引起广大家长和网友的关注。

  针对此事南和县教育局办公室主任李付彬表示,首先感谢媒体对南和教育的关注,对于媒体反映的问题已引起南和县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现在相关部门正对此事进行调查。

  李付彬说,此次多名教师岗位的调整和调动与子女出县读书是没有关系的,因为此次调动涉及30多名教师,并非送其子女离开本县读书的老师被调整,此次调整岗位的主要目的是充实基层的教师力量,同时也有基层的老师调回到县里的学校任教,这样做也是为了互相学习,提升南和县的整体教育水平。“对于媒体反映的问题,我们高度重视,如发现有老师因调动产生回家难、起居不方便等问题,我们会根据实际情况做出相应调整。”(张鹏翔李铁锤)

关键词:教师岗位,调离,南和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新网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