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经济快讯

石家庄市八家企业科技转化将获补800万元补偿款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6 17:3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第四期“科技进步与技术创新”高端讲坛昨日(7月25日)开讲。

  石家庄市科技局公布了上半年科技专款补贴科技成果转化情况,同时还公布了下半年科技惠民措施。

  今年共有8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小企业将得到共计800万元补偿款,用以补偿其科技成果转化中的贷款损失。

  今年下半年,“石家庄市科普巡回宣讲服务团”还有12场免费的科技惠民巡讲(共四大项内容,每项巡讲3场)。

  巡讲地点包括农村、社区、机关、企业、学校。

  宣讲内容

  9月份:生态环境保护、节能减排常识

  10月份:科普进校园:青少年心理健康、突发事件紧急避险

  11月份:实用农业科技成果推广、健康养生

  12月份:农村常见疾病防治、农村常见疾病识别、抵御邪教(记者郭萌)

关键词:科技成果转化,补偿款,石家庄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青年报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