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全景河北>>社会法制

两口子拌嘴 衡水一女子高速上轻生欲让丈夫后悔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31 08:07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衡水深州一对夫妻吵嘴,妻子赌气跑上高速欲轻生,当该女子在急速行驶车流中穿行时,高速交警衡水大队及时将该女子带下高速,及时排除了一起交通隐患,避免了悲剧的发生。

  据了解,29日下午15时46分许,高速交警衡水大队值班室报警电话突然响起,电话中,一位司机着急地说,在大广高速开封方向1543KM处,一中年妇女在高速路急走。

  衡水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张建彬带领民警雷浩迅速赶往事发地点。民警到达事发地时,该女子正在高速公路超车道上急走,完全不顾身旁一辆辆高速行驶的车辆,情况特别危险,民警迅速上前将该女子带上了警车,及时化解了险情。

  经过了解,该女子名叫何某,深州市护驾迟何家庄村人。跑上高速,竟是因为在家里和丈夫拌了几句嘴,便跑出家门,越往前走越想不开便产生了轻生的念头,想让丈夫后悔。(记者焦磊)

关键词:轻生,两口子,拌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