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频道>>廊坊>>廊坊

讨薪未果 廊坊男子爬上30层楼高吊塔欲轻生

http://www.hebei.com.cn 2013-07-23 07:5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0层高,按照每层约3米的高度,就是90米。廊坊一男子,就爬到了这栋建筑的顶层的吊塔上,用生命讨薪。7月20日15时41分许,廊坊市霸州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成功将男子劝说下来。

 

  15时46分许,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发现轻生男子在30层楼顶的铁搭上,情绪非常激动,随时都有跳下的可能。事后,记者看消防队员拍摄的现场图,都一阵晕眩,附近的建筑变得十分渺小,伸在空中的吊塔上,这名讨薪者孤零零的蹲在其中。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在铁塔下面撑起救生气垫,根据轻生男子的位置随时移动气垫,防止其跳下或坠落的可能性。消防官兵一边铺设气垫一边和其单位负责人到楼顶与该男子交谈并稳定其情绪,分散其注意力。经过十多分钟的劝说,该男子终于答应不再轻生,在消防中队官兵的帮助下安全的离开了楼顶。

  据询问知情人得知:此男子由于工厂拖欠其工钱,受到严重刺激,多次与公司负责人协调未有结果,于是上大楼铁塔轻生。(记者白云)

关键词:讨薪,吊塔,轻生,廊坊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网
责任编辑:杨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