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以后到西藏、新疆服兵役 每年奖励两万元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1 08: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天下午,市长王亮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五次常务会议。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赴西藏新疆艰苦地区服役士兵及其家属特别优待的意见》。会议提出,自2013年9月1日以后,到西藏、新疆服役义务兵,在享受现有各项优待政策的基础上,给予每人每年20000元的经济奖励,与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同时发放,之前入伍的进藏、进疆义务兵按原政策执行。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石家庄市城市排水管理条例》。对于道路拓宽改造中,产权不清,给管理相对人维权造成很大困难的问题,《条例》明确了城市排水设施的管理养护责任主体,划分了公共排水设施和其他排水设施养护责任的界线,对维护单位进行排水设施维护作业提出了相应的要求,并规定了事故紧急处理机制。《条例》规定,从事餐饮、洗浴、洗染、美容美发、洗车、汽车修理和加油等经营活动的排水户,应当按照国家技术规范建设自用排水设施,配置相应的隔油池、毛发收集池、沉砂池、化粪池等污水预处理设施。排水户向城市排水管网及其附属设施排放污水,应当申领排水许可证,按规定缴纳城市污水处理费。(记者张瑞谦) 

关键词:服兵役,奖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孙晓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