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源县八岁女童走失后被害身亡 嫌疑人年近五旬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3 09:0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7日,涞源县8岁女童陈某在出门找妈妈时走失。8月2日晚23时许,记者从失踪女孩陈某家人处得知,目前孩子已被害身亡。

  陈某的姨夫周先生告诉记者,7月27日中午11时左右,陈某从姑姥姥家出发去1.5公里外的妈妈单位找妈妈,没想到这一去就再没了消息。陈某家人报警后,警方调取了附近门脸的监控视频。视频显示,陈某沿着县城东内环的马路东侧从南向北走,行至凉城美景小区附近的一个十字路口后,失去了踪影。

  周先生说,8月2日下午14时许,家人接到警方的电话,称发现一女童尸体,让他们前去辨认。到现场后,他们看到孩子身上没有穿衣服,嘴被胶带缠着,身上、脸上已经浮肿,模样分辨不清。但通过孩子的发型和脚趾上涂着的指甲油,孩子的家人一眼就认出她就是陈某。警方并未向他们透露案情,通过多方打听,他们得知孩子是被一名年近五旬的杨姓男子所害,该男子已被抓获,具体情况尚不清楚。

  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杨某已于8月1日被抓获,杨某几年前曾在县城某中学任副校长,现在在何处任职尚不明确。

  周先生称,孩子的母亲在家具城上班,父亲是一名钢厂工人,与杨某并不认识,希望警方能早日将案情公布,还孩子一个公道。

关键词:女童,走失,身亡,涞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赵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