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厅草拟18项规定治理施工扬尘 征询公众建议

http://www.hebei.com.cn 2013-08-06 07:1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城市建筑施工扬尘对大气污染的贡献率是相当高的。为有效治理施工扬尘,省住建厅于近日草拟了《建筑施工扬尘治理18项规定》(讨论稿),并向社会公布,希望广大公众在此基础上,就治理施工扬尘提出建议,为我省大气污染防治献计献策。建议采集电话: 0311-87805368,电子邮箱:hebeishenganquan@163.com

  省住建厅有关人士表示,这些规定只是一个讨论稿,其依据是《建筑施工现场环境与卫生标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标准。目的是贯彻落实《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实施方案》、《河北省环境治理攻坚行动方案》,提升建筑施工现场环境卫生和文明施工水平。希望公众积极参与讨论,并提出建议。

关键词:环境,污染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邢丁
关闭